返回列表 发帖
接着来

0806_0215.jpg (82.71 KB)

高,很高,的确是高

0806_0215.jpg

0806_0214.jpg (66.17 KB)

熬造型

0806_0214.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最后再来一张瀑布!这个瀑布真的很壮观、很美,吼声如雷!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8-7 03:28 PM 编辑 ]

0805_0147.jpg (115.98 KB)

0805_0147.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8-7 03:13 PM 发表
报到!还是在领导的指导下找到了队伍!

欢迎先!看到你们的PP了吗?呵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7 03:57 PM 发表
哈啤.三清不要忘记叫上我哦

你敢不来!嘿嘿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强的,我在太仓,开了一天会,居然24页了,一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16 PM 发表


我的还没有开出来给你们看,你看到才见鬼了~~
PETER么,就不要说了,人家这次出去就是NOLA的专职摄影师,我们卡点油,露个脸已经蛮好勒
无商大哥的密码本人有,如果要看,明天告诉你,本人绝不在论坛轻易公 ...

呵呵,你们的照片都很棒哦,我看了peter的影集,真得不错,哈哈,nola一定很喜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02 PM 发表
小捷飞

今天的300贴肯定是我的哦.不要抢.我这人还是很仁慈的,301就让给你了.不想某些同志,沙发,椅子,板凳,差点连地铺他都抢了.

洒宁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1:23 PM 发表


施主,老纳是修行之人,不好此口!!


侬好阿里一口???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1:28 PM 发表


8告诉侬!!



笑萨特了!!好白相!!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8 11:27 PM 发表




你刚刚知道?我们可是早就看出来了,nola的保镖兼色影师(可惜nola没背包,否则还兼个挑夫呢),一刻不离嘛
  :lol:lol

我是埋头走路,抬头拍照!老衲真的不管此等大事了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