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妹妹辛苦了,记录得非常清楚,看完有身临其境之感!!支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一味妹妹,我把你的帖子移到凯旋归来了,这里才是她真正的家哦!!不过,我还是非常感谢你对实战演习版块的支持!!
再说一句:你记录得真的很详细的!!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10:15 AM 发表
嘿嘿,谢谢哈皮的表扬,偶脸红啦……
我是弄错了,因为想着召集贴也发到那里了的。谢谢帮俺转哈!
一个人出行呢就是有这点好处,思路清楚,
这点昨天跟哇可人也有探讨,不过他建议我一个人去西海大峡谷看雪!
...

我也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汗哒哒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笑得我肚皮痛!!!!一味和哇靠真的是一流的搞怪高手!!!赞!英俊要下岗快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47 PM 发表
看了前面的一半已经笑死我了,哇可再搞一半,我笑天上去了~~~

请各位根据哈皮的目前状况继续编下去

干嘛是我啊,应该请海猊说话了啦!
海猊说:味道好极了!!!然后围着一味挑了一曲钢管舞!!!
请各位往下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不会啊,我是冤大头哦!是谁先编故事的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2 04:37 PM 发表

不过哈皮编的不能做数,明显粗制滥造,没有逻辑关系,恶意报复之作。
我来~~~

此时哈皮上场了,侧着红红的脸蛋子,压了压他的鬼子款户外遮阳帽子的沿儿,用肩膀顶了顶JOHN:“最近...心有余力不足了。”

...

此时神出来了:我每天晚上都在观察john,他不停的舔汗晒盐,结果和我一样,没有作为啊!!!神晃荡了两下,从空中坠落!
仔细看下:皮包骨头、目光呆滞、口吐白沫,胸前还是那个奖章:GANG!!
john吓得面如土色,天啦,舔汗晒盐会是这种结果啊!!!随即,两腿一软,昏倒一旁!众人围拢上来一看,此人胸前一个大大的徽章:DU。
莫道世间无这等巧合之事,单就这徽章也能凑成一对了,奇啊!
哈皮,望着那汗晒盐,讪讪而去,心想:此物应该让琥珀尝尝才好!!!哪知那秋俊心领神会,居然包起那盐,向琥珀的所在急驰而去!(电动车卷起若干泥浆,甩到了“GANG"和”DU“ 的脸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