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我们去楠溪江就是在罗徉村驻扎的!!真正的世外桃源啊,没几个人影可以看到!!啧啧啧。。。。。。。
希望没有去过的同志可以去体验下!!!
另:我们去的那天,就碰到一桩丧事,半夜嚎哭不已!!!还有,为我们烧饭的老板貌似就是。。。。。。。。。。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0 09:57 编辑 ]

0502_0013.jpg (139.65 KB)

0502_0013.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20 10:09 发表



真的假的...
吓人饿...
哈皮,多贴些那里的风景照给我们看看吧!!

你是要鬼屋的风景照片还是楠溪江的风景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