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ol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3:41 发表



去死
你才难看呢
你最难看了.
还好意思说我的猪
挖噶噶

[quote]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3 15:47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英俊要跳楼的,比猪还~~~~~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拿猪和秋天比啊,猪这种高贵的动物那里可以和小泉放在一起

[ 本帖最后由 琥珀 于 2006-12-13 19:56 编辑 ]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