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DSC02931_光影_1.jpg (364.46 KB)
下载次数:10
2010-1-4 22:37
TOP
找到第一个石刻,多少费了点周章,琥珀TX有点小小人来疯,飞身上神兽,本意是想让大家多给他拍点WS照的,结果领导不冷不热一句:要保护文物~~~某人只好讪讪下来,认真拍照~~~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13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23:35
大PG我喜欢!没人这么拍它吧. 要知道它现在的作用不光是记录沧桑的历史,还要取悦观众! 琥珀同学:这是天禄还是麒麟或者貔貅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23:41
童稚们上了好多pp呀 5惭愧。。。5这次中招了,南京回来就发烧 想去年领导南京回来生病,说了句,南京阴气重,还被5耻笑了一番 报应啊报应。。。 触怒龙颜从来都是没有好果子吃的,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5 08:56
DSC02929_光影_1.jpg (180.01 KB)
下载次数:11
2010-1-7 20:37
下载次数:13
2010-1-7 20:38
DSC02934_光影_1.jpg (173.31 KB)
2010-1-7 20:41
DSC02941_光影_1.jpg (167.22 KB)
下载次数:14
2010-1-7 20:47
DSC02943_光影_1.jpg (175.53 KB)
下载次数:12
2010-1-7 20:52
DSC02944_光影_1.jpg (178.92 KB)
下载次数:15
2010-1-7 20:55
评分人数
好吧你继续,那我可以去眠了~ + 8
心如夸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