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8:13 PM 发表 我冤不冤啊,说错什么了? 生什么气啦?当心变气球呢…… 下次我们搞活动热气球探险吧……当然,你说环游三清也不错的,有几个在天上看过三清山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8-28 08:55 PM 发表 屎VS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