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大师不三国杀了啊,活活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8-17 19:11
想去,但是公司周六可能有活动,先报个名如果有事到时再退坑行不行啊。 支持周六去。 海蓝宝 发表于 2009-8-18 12:41
大怪不成问题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8-18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