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我来晚了,嘿嘿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以前出去时朋友也会佯装不是上海人
但我认为我自己还不至于给上海抹黑
所以我必须作为上海人而出现
别人问我是哪里人我就说是上海人
上海人凭什么受到歧视
讨厌以地域区分人
兰儿 发表于 2011-1-4 11:45



没办法地,当全国人民不得不吃大白兔奶糖,穿牛头牌皮鞋,的确良衬衫时,嫉妒的种子已经深深种下了。当他们没办法在文化经济上超越你时那他们还能剩下啥只有地域歧视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