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2样很出名的福州小吃,俺是没口福,听说6点不到就卖光了:1是芋泥,2是荔枝肉。
实在不好意思冲到别人的饭桌上劫个图,所以也只有对这两小吃干瞪眼的份。各位看官只好烦请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53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