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11 22:32 发表 哈哈,看来又是ZN加FB,琥珀不等于如花,大家一定要切记,切记~~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33 发表 他就是如花....记住! 一定要记住!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36 发表 算了,我错了,你不是如花!琥珀就是琥珀!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1 发表 江山如此多娇,如花如此美貌!!! 哈哈!!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5 发表 那去亲子鉴定....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1 22:48 发表 赎回来,就是为了损的! 不然赎回来干吗!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11 22:48 发表 见证~~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1-11 22:57 发表 这是媳妇背猪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