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31 22:42 发表 你要自暴?这不太好,你这个八卦之王的桃色事件让我们来!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31 22:54 发表 某人还用红色,受不了!才几个小时啊?就搞得这么喜庆! 太快了吧
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3-31 23:21 发表 惊呀的发现 从集体照上也许就能看出点端倪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 22:30 发表 因为我们太嚣张了,别人以为我们是一群流氓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