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第一楼,快过后几楼。

都在说自己心中的NB人物。可惜好像都是挂了的。既然挂了,他的优缺点历史已经证明。要学习很多书上也有,不要学习相信也有若干书籍或文章给予没脸没皮的批判。

其实NB的人物不需要评论,相信商鞅、李泌、李斯还在地下呐喊,谁他妈想做历史十大名相了,咱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7 15:34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LS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能学习和研究未尝不是一种好事。请不要抱有鄙夷的态度。

顶这句话。

PS:顶的是这句话,很纯很纯的那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极度厌恶自己很多都无法认同的政治条款

再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