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巫仙 于 2007-3-19 00:56 发表
回来路上接电话,下车后直接回公司加班去了,刚到家。

估计我是最命苦的一个,  照片不知哪天有空再整理


我加到0:30 ,到家1点,睡觉2点。
照片很灵啊,继续等待。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19 12:20 发表
我来先发点人像

月光不锈引吭高歌!


雪松,猪头就不要发了,影响市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19 14:20 发表
铭岙的老太婆慈祥和善,老头也是纯朴,善良!当时我们迷路了,这里一位老头子给我带路,超近道找到了大部队,到了半山腰,他自己就下山去了!老头老太们的心灵质朴,淳厚,和善,自然,哈哈!赞一下!


是的,这个大爷很好的,一直带着我们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9 23:51 发表

鱼在哪里?鱼在哪里?


公路。。。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摄影高手们。。。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