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国际展览中心。

2号线龙阳路下来,打的过去起步费,走过去15分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哦,具体我没看过时间。

尾巴怎么拿?和裤子连一块的好伐,叫我怎么开口?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好叫。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晕~~~~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不是我设计的啊。。要我设计肯定比基尼上阵。

不过说回来,照片看看不咋地。现场瞅瞅,一群群的SHOW GIRL站你面前,又穿那么少还是很养眼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第三天了。累的什么都不想说。直接上照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卓越之剑的COS MM

700101Q03GR102.jpg (89.9 KB)

700101Q03GR102.jpg

700101Q03GT2W.jpg (101.04 KB)

700101Q03GT2W.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又见小熊熊了,很可爱的啊,今天我还抱过了。比SHOW GIRL可爱

700101Q0240I141.jpg (32.56 KB)

700101Q0240I141.jpg

700101Q0240Y254.jpg (30.13 KB)

700101Q0240Y254.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女的,是上届的“SHOW GIRL皇后”今天也出现了

700101Q01FG1J.jpg (114.41 KB)

700101Q01FG1J.jpg

700101Q01FN502.jpg (121.28 KB)

700101Q01FN502.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女佣COS

700101Q0130C216.jpg (90.17 KB)

700101Q0130C216.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