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雨天自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25 23:46 发表

牛仔裤是最好的,尤其是LIVE'S,很结实,我的户外必备用品。


恩,,还是523版子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HARY啊。。。看你的照片一开始真以为我显示器脏了。

别骂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太阳尖牙vovo 于 2007-4-1 19:35 发表
哇~``
穿雨衣的那几张貌似去抗洪抢险一样~
太伟大了你们

估计如果我去的话就挂了呢~``


。。。。。不会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