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2-9 16:20 发表 光头好...连镜子都可以省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2-9 16:33 发表 杀吧,杀吧,哈哈,虽然我还没搞清楚,医生是咋回事,狙击手是咋回事 HOHO~~~~~ 不过你们杀起来,真的很有劲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