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问下。。怎么做撒尿牛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图文并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奉献爱心饭一份

原料:大米

作法:
    1。淘米。
    2。将淘好的米放入电饭煲内胆,水加到说明书上的刻度线为止。
    3。插上电源,等提示灯亮了即可食用。

PS:未成年者请在家长陪同下操作,切勿轻易模仿!!!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6 14:27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额。米饭也是心血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17 12:53 发表
把你家咪咪带来,我给它吃老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