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没看。。因为太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看了回帖。猜想大概是死去活来的爱上了个烂人,朋友好言相劝没听。

结果见到棺材后落泪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支持犯贱。
人一辈子犯贱的机会不多。能把这种大熊猫似的机会留给一个曾经爱的一天世界的人。也算值了。
不过一次就够。多了,大熊猫变小熊猫,跌身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