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2:01 发表 我倒不是很希望到处都是天堂,那很麻烦的,我不想去!~~~还是地面上好,有你们这些朋友!~~ 还有,你就别谢我了,我没把我的手伸向你过!~~~~~~~~~~伸向你的有老九、有诺诺.....等,但绝对没有我!~~~
原帖由 山宁 于 2008-5-5 16:12 发表 我竟然发现小米是我一个公司的同事。晕阿,一个公司的竟然现在才认识~ 我现在去两楼和她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