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7 14:48 发表
我打算发人物了 不同意的请我吃饭   


我同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Vanilla 于 2007-4-17 14:45 发表
飞飞,你家好像是300m2的说~


地段乃???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Vanilla 于 2007-4-17 14:53 发表
月光,哪能,考虑一下我家飞飞发拉?


我是那种朝三暮四的人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忙死我了,上来溜达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7 17:28 发表

晚上一起吃饭?


叔啊,今天被约了。改天我请你。。。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来了,来了。忙啊。

是同事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AA。。。。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在人民广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知道。。哪空去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真的啊。。。去了看呀。下班时间,那里都客满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