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会越描越黑的。

小小的严肃一下,以后一定要真正的回到上海才能发凯旋帖!家里,网吧随便。。。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3Q,下次有机会再一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3-3 11:22 发表
我靠,是谁和服务器一个帐篷啊,强人啊


石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09:46 发表
一直就知道你们能搞,实在没想到这么能搞!
这次笑的真是~~肚子都痛了。很想写点流水账,纪录这段快乐的行程

“哎!哎!哎!”听到几个简单而急促的声音后,我急忙回头,小哈蜜已经滑到了雪路下方,机警的她牢牢 ...


现在再回味,我仍然很感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3 12:23 发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烤肉???腊肉???兔头???秃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小捷飞,周六行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MAO的话,很精辟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3 17:00 发表


拿人工资,替人干活,要公私分明~

      回家細細回,壹壹发,慢功沏精品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没意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