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啥时候发行。。iPhone的已经玩过了,朋友买的水货,6000多。

感觉没有想像中的薄,比想像中的大。由于屏幕很大,所以发短消息比较累。没有蓝牙和红外线功能。

其他都还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