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二个比较惨,骑车快速经过一辆面包车,车门刚好打开~~我结实的撞到车门上,惨~

这个我有过,是辆插头

早上扔垃圾,,拿着挺顺手,一路上了公车,活活开了一小时,到了公司,,下车才发现垃圾袋还在手上,我带着绕了大半个城市,,,结果扔到写字楼垃圾箱,,,,

这个我有过,到朋友家,上了插头才发现垃圾袋还在手上

突然发现自己没按楼层电梯还一直在一楼没动.....

这个我们有过,我,跳舞,老谢,老刘说话间近了电梯,说话间关上了,继续说话,说话,说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