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inofsky已经在Office 2007上进行过一次冒险,将传统的那些菜单、工具栏等,全部转换为Ribbon界面。事实证明,消费者接受了这次转变。

我只接受很少很少的一部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