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时候有个同学
新转来的 好像家庭不和睦 不过特喜欢结交朋友
一般在一起吃过一次饭就嚷嚷着要结拜
那天和他一起吃饭,他说要喝酒,而且要喝白的
当时一共3个人,要了一瓶1斤装的杏花村
娘希匹的拿了3个3两的口杯,一次性把酒匀完了
然后端着杯子满腔豪情壮志的说:兄弟们,我先干了
咕咚咕咚,52度的白酒啊,3两多见底了,喝完还打个酒嗝
我们2个大眼瞪小眼,心想他妈的人生在世,能弄就弄
也一口干了
那哥们一看情况不错,张开大嘴就说:兄弟....
哗...直接把早上吃的葱花饼连带着昨天晚上吃的面条一起喷出来了
我看形式不妙,拉兄弟一把吧,准备带他回宿舍,结果那哥们
死活不走,然后就说:我爸他不是个东西,他对不起我妈。
我妈也不是个东西,她对不起我。
我也不是个东西,我对不起我妹。
我们一听,脸都白了,驾着着丫的直接走了。
回宿舍的路上他还一直在为家庭的不幸而口出惊人之语。
外面人多,不能让伙计丢人现眼,我以前爱用手绢,擦鼻涕那种,就塞了丫的嘴
到一小区门口,停了几辆好车,那时候没见过什么好车
那伙计看见一辆奥迪,挣扎着要过去,我取了手绢问他
他说要嘘嘘,要我们2个挡着。喝醉的人说干什么就干什么,拦也拦不住
我们勉为其难就挡了
他一边解裤子还一边骂骂咧咧,妈了个X,叫你家开好车
骂了半天也没见他完事
我们只好跟路过的陪笑脸:喝多了,发颠呢
一会儿那伙计悄悄拉我衣领,趴我耳朵边上说:
唉,我快憋死了。
我说那你怎么不嘘
他说你悄悄的
我找不着我小弟弟了.
我一把一把的汗..哗哗的流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