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8 08:28 发表
帅哥,不要以貌取人嘛~

你不是暗地里这么骂过我啊~~


:lol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