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楼主也是开发游戏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大致上游戏美术开发可以分为游戏原画,场景3D制作,角色3D制作,角色动画制作,CG动画制作,游戏特效制作,以及游戏界面制作几大块。我之所以把游戏CG动画制作从里面单独列出来是因为很多三维制作人员在熟练掌握了三维软件之后将要开始制作一些大型的项目,

CG动画制作--这一项,在比较成熟的游戏公司并不是游戏美术做的,而是有个专门的部门制作。

此文说的都是入门级的大道理,中国的游戏美术不缺3D制作的好手,中国的游戏美术缺好的原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Z过奖了。

中国的游戏开发,急功近利,全是泡沫。就TW大宇一直在做属于华人自己的游戏,真正的原创研发,但正因为这种“情节”,他们运营并不好,一款游戏开发周期1~2年,其中人力物力是巨大的。做出来的作品市场评价好坏未知,很耗“精力”。

大部分游戏公司还是抄袭原先已经成功的游戏,换个壳,改点贴图,UI就成什么“国产原创”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8-26 20:13 发表
像偶们这样计算机专业的人。..哎,做过程序员,设计员.到头来,被逼再去读国际贸易-0-出来就双专业了都....还是找不到出路也.希望哪个公司看上偶.谢谢


转硬件。。。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