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的确在洗澡。。。。
真心谢谢,月光是大家的,不锈是自己的。
祝大家不要口袋的无奈月光,要天上的诗意月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再次谢谢。

今天破例发个除DVD以外的原创。

去年诞辰写的,本想在今年生日写另四句完全推翻。到了祭日思之许久,貌似这四句仍然是我一生的写照。

弹指流年而立岁
年少孰知白发愁
情恨仕途两袖空
戎马余生照后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