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21:59 发表 先要说明一下,我不是什么文学家,呵呵,所以写不出让大家眼睛一亮或者才华横飞的文字,请多多包涵。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以前只是跟团旅游,虽然山去过很多,但是经过了这次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爬山, ...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08:28 发表 本周五晚,我们可以先吃点,再茶坊见,或者直接茶坊见!在茶坊吃!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09:34 发表 三清是活动后的聚会活动,清钱清人清照片…… 貌似几个月前,我也是这样问前辈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0:34 发表 说的啥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5 11:02 发表 搞笑,嘿嘿 月光不绣,你把那天晚上吃饭时候,讲的长征的故事再讲一遍吧, 让大家都乐一下,哈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3:09 发表 我来发照片,先占坑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3:47 发表 以这张集体照片暂告一段落,同志们加油发!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5 14:49 发表 神灯,大家都等着看你的pp呢。顺便问一下,你的鼻子在哪?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