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国能和国际接轨的问题太多了。
为啥交兽们老盯着这种傻X问题不放呢。有钱人要开一样开,贷款买车的不上调也在紧巴巴的开,没钱的没车,涨不涨的管他屁事。
1元燃油税完全不能向社会提供资源短缺的信号。5元就可以了?多少钱可以向社会提供资源短缺的信号?
这根本就不是个钱多少的问题。
医疗,公共事业,银行的诸多手续费等等切实关系民生的东西却视而不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