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是扣图的呀.我本来一直以为是用三角架子固定相机,然后拍出背景不变主体变化的一组照片,最后在PS里把那些照片合并图层做出来的.抠图的话其实抠得再好都会有点破绽的,合并图层的话只要相机拍摄时候固定的好,那么是可以做到天衣无缝的
不过,抠图很费时费力的,看得出,BEN XU对猪猪可是一往情深啊,花了大力气的了哦
不过,猪猪我估计那小子偷懒,抠的不是你的人,而是连着背景的方块扣,那费的精力就大打折扣拉,回去问他抠的是什么哦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8 15:13 发表



哈哈.
这就是传说中的扣图
具体的我也不知道
我朋友帮我弄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