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00obellao00o 于 2008-3-5 13:54 发表
看不下去了,我也来凑个热闹~


你终于找到你的用户名拉!!欢迎欢迎!
也祝你明天晚上HK之行玩得开心,记得帮我带烟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45 发表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 ...


许小姐,真的辛苦了.谢谢,谢谢!  到时候大大的三清啊,一定热闹非凡.TXM都打扮漂亮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19 发表


有什么烟啊?Mild Seven Super Light?


一人只能带两条,她的名额我已经定掉了,嘿嘿。
我这次想要 出口红双喜,还有3mg的中南海

这次有谁拍了我们NTXM的抽烟的照片没?有的话赶快爆一下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19 发表


我想穿漂亮的阿!!!
奈何今早试了下,好像脚趾甲还是没办法伸进高跟鞋里!!!!
但愿可以快点好!!  


我们这次杭州毅行的NTXM各个都是美女,怎么穿都漂亮,不穿更漂亮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4:19 发表


我想穿漂亮的阿!!!
奈何今早试了下,好像脚趾甲还是没办法伸进高跟鞋里!!!!
但愿可以快点好!!  


为了漂亮,拔了算了!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5 13:09 发表



这张没看出来美在哪里,但凡是略有姿色的女孩子,边缘都称大美女,嘿嘿


材料好,怎么拍都美的么.

听说清凉峰那里有很多帅哥,这次三清我们毅行的男TXM可要看紧点了,不要让他们把我们的NTXM都拐跑了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4:29 发表


对不起,你是哪个啊,请自报家门。。。


是我们的粉丝

TOP

今年夏天,我们再一起去玩啊。
已经有人预定了要去土鸡半岛(金兰水库)游泳,去年我组织过一次那里的,很不错的。
今年大家一起再去吧
贴几张照片先给大家看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4:39 发表


夏天太遥远了,四月份有什么计划???


看YY的论坛公告吧,我觉得4月份出游是个好季节啊.百花齐放,去哪里都很好很温暖的.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5 14:39 发表
老深的,会淹不?


其实,我说句很实在的话,3米和30米或者3千米深的水,对我们来说是完全一样的……

买个救生圈套着就行啦,很安全的。
只要会踏水,在水库里就算脚不落地游一个小时也是很轻松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