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09:55 发表
我恨你!!


有句歌词是那样唱的"有爱就有恨,或多或少……"
所以,不要随便恨一个男人啊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5 09:55 发表
我恨你!!


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搞清楚,你们怎么知道什么时候会翻页呢?看哪里可以看出来?

TOP

知道了,我翻!

TOP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5 10:13 发表



连这个都不知道
以后当斑竹都要进行业务考核


其实我平时很少灌水的,这次破例了,因为是我们自己的帖子,而且这次非常开心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4 发表


edge,看中你两勋章,可赠予我否??


好啊,我愿意把爱心使者的勋章赠给你,只是不知道怎么操作,你教我一下。
我觉得自己缺乏爱心,这个勋章戴着惭愧。

TOP

大家想要勋章的话,看看这个介绍勋章系统的帖子啊!
http://www.yylive.net/thread-3346-1-1.html

TOP

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
大家看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不是YY的官方活动,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
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为大家申请了几块没有具体说明一定要是参加官方活动的勋章,希望审批着能发给我们大家勋章,让大家一起开心开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5 10:26 发表
幽币能买些什么啊?勋章能买么?


关于怎么获取幽币以及幽币的用途的说明!(修正版)http://www.yylive.net/thread-3998-1-1.html

就我知道,帖子里有附件的,无论是回复还是发新帖子,都会加幽币的,所以大家多发照片啊!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5 11:01 编辑 ]

TOP

我来继续贴照片
江南驿还是挺小资的

nEO_IMG_PICT0077.jpg (166.07 KB)

nEO_IMG_PICT007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