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16:54 发表
汗,,,
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行不?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我们实在领悟能力太差了

TOP

我们的这帖子到现在为止一点都不水啊,照片率绝对高于50%的。是一个大大的实在的帖子啊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3 17:04 发表
刚刚注册,我是浩浩融融的挂。各位dxm,小生这边有礼了。


欢迎欢迎归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7 发表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 ...


沸腾渔乡,好啊!好地方,我去吃过一次的,很好很实惠,味道非常的好,环境也不错的。是个三清的好地方,我严重支持一下!我们再去动员动员清凉峰的XDJM们,希望大家一起来参加!人多好热闹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15 发表


嘎远啊,找个方便点的地方吧,浦东就不错


有地铁2号线的话,哪里来都不会太远呀,2号线直接到浦东的么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3 17:20 发表


周五我就参加不了了,带队仙居穿越呢,大家玩得开心哈!


女强人啊!
那里我也去过,百山祖?黄毛尖?箬僚?
有兴趣的话,以后也帮我们YY带带队啊,我们需要你这样的强人女领队!

TOP

好,那我就继续了.
你们的照片头贴累了吧,我还有点存货呢.

江南驿的露天晚饭
那个叫做饿啊,也不顾什么形象了.我在大啃鸡腿的时候眼睛瞟到坐我对面的小不正TX用很诧异的眼光盯着我看

nEO_IMG_PICT0067.jpg (172.88 KB)

nEO_IMG_PICT0067.jpg

nEO_IMG_PICT0068.jpg (175.26 KB)

nEO_IMG_PICT0068.jpg

nEO_IMG_PICT0069.jpg (176.26 KB)

nEO_IMG_PICT0069.jpg

nEO_IMG_PICT0070.jpg (178.89 KB)

nEO_IMG_PICT0070.jpg

TOP

来组江南驿的

nEO_IMG_PICT0071.jpg (178.16 KB)

nEO_IMG_PICT0071.jpg

TOP

江南驿免费提供的糖果

nEO_IMG_PICT0075.jpg (179.65 KB)

nEO_IMG_PICT0075.jpg

TOP

江南驿总台

nEO_IMG_PICT0076.jpg (177.02 KB)

nEO_IMG_PICT007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