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这个星期天,我们一起去世纪公园里看看参加一下这个活动吗?

- Click here For English Version | 英文版 -


【主题】


我是志愿者”-心系汶川-灾害救助演练

【时间】


2008525日(周日)

【地点】


世纪公园(从1号门进,地铁2号线科技馆站)

【流程】



10:00


志愿者集合(世纪公园音乐广场)、热身运动
——签到现场发送黄丝带,统一系于手腕处

10:30


世纪公园一起跑,由集合点跑步前往主体活动草坪
——一起跑创始人、联想奥运火炬手鲍剑文领跑

11:00


灾难模拟救助营地集合

赈灾义卖


© 200爱国T,义卖价¥100/件(S/M/L/XL);
©
公益加油站系列徽章,义卖价¥10/个;

©
义卖所有收入(包括制作成本)全部捐赠给震区。

11:30-14:00


灾难救助演练

灾害救助


演练


©
静安消防某支队,人员救援演练

©
华山医院,人员医疗救护演练

©
山魂公益,自然灾害户外自救

©生命搜索分组定向对抗赛

环保野餐


©
野餐,请自带干粮和饮用水,一切从简,体会震区民众甘苦;

©
草坪,可自带露营设备,户外活动请注意防晒;

©
环保,请使用环保袋和便携式餐具,拒绝一次性产品和塑料袋。

14:28


为逝者默哀,为生者祈福

【备注】


©
欢迎个人和组织参加,参加活动请自行前往;

©
参与活动发生的费用(门票、饮食、义卖)等请自理;

©
活动期间,请注意保护环境卫生。

【组织】


主办方:浦东新区团委、静安区团委、华山医院团委、静安区某消防队
协办方:MSN中国、世纪公园、山魂公益、BLACkingUKCAP
捐款接受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志愿者服务机构:公益加油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10:22 发表
哀悼日虽然结束。

但在我们心里永远悼念这些逝去的人们!!

我来报道一下


welcome back to home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0:54 发表



申请卡中,以后每个周末有空就去八百伴看电影去……
tnnd,比以前去录像厅都要便宜了……


什么卡可以在八佰伴看?平安的吗?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1:48 发表
是不是什么时候去看都打对折的那张卡?


不是对折,而是只要10元,便宜吧。
不过排队买票需要20分钟,周末可能时间更长。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34 发表

对喜欢看电影的来说,是好推荐。



^_^,我们好几人都去办卡了,下次带你一起去看吧,judy也一起去。我们弄个5,6个人,以后每个星期都去看几场。
多好。

TOP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2 15:45 发表



嗯,那个不错的,我早就全下载看过了


黑孩子的主编,打瓦乔

看上去很艺术   感觉应该是学美术或者设计的

以前认识几个学画画的朋友,在quyou,突然发现,很多有才华的朋友好像现在都不在身边了。我们的交友圈子可能有点小,TXM,要不一起去参加一些新的俱乐部,多认识点有趣的新朋友们?

我估计我这个帖子会被删的,拭目以待。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3 发表
边缘,我注册了。
貌视很多认识的人嘛


那你去新人报道的地方报道一下, 我来欢迎你。

我暂时就认识两厅,sleeper,天空的灵魂,还有洋洋。
你还认识谁?

天空和我说,那里是他目前为止觉得最好的一个户外俱乐部。我看了一下他们的一些制度和照片,我相信他的话的。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5-22 15:59 发表

嘿嘿,我没有你这么用功。 我顶多看看网页,或者电视上面的电影介绍。看看有播的里面有什么值得去影院看的。可惜有的影院都不播的。


我以前一直买萤幕内外DVD,但是现在那杂志好像停办了。
那本杂志真短命

TOP

海外,这个活动够虐的,可惜我们61已经安排了5清,否则倒是和他们一起去探路去。

2008.05.30-2008.06.01 北昱岭关穿越 ---- 横扫昱岭七十里
http://www.zonboo.com/bbs/viewth ... p;extra=&page=1

我在帖子上建议他们改时间,他们现在报名的人只有3个,我估计可能成行不了,如果改时间的话,我们找几个强驴一起报名参加那活动如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