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Judy,我也没我问题,61就去看电影吧。
其实,大家可以办理一张平安信用卡,那么以后看的电影就只要10元就可以了。

http://www.4008824365.com/cms-tmplt/creditcard/activityNews/68599.html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5-16 12:42 编辑 ]

TOP

我也有张平安卡,我们只要有3,4个TX有卡,一人买两张,就可以买全部去看电影了。
我觉得徐家汇,梅龙镇好是好,但是人太多,买个票子要排队半个多小时,双休日可能还要时间长,我们可以去比较冷门点的地方用10元看电影,这个钱能省还是省的好,省下来的钱去捐助都比被电影院里赚掉的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6 13:54 发表



哇,咋办理?


在线申请应该就可以了啊。

TOP

61票价肯定也可以10元的,要么我们分几个人一早就过去先买票子?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5:57 发表


ME TOO。。。。。


judy, 我跟着你走,你几我也几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6:09 发表
首页更新 :

继续方案一!!

下午我们在枣阳路长风公园2号门集合,大家带好相机带好风筝,带好MONEY,带好一切能带的!!!

13:00在门口集合。。我们划船,放风筝,拍PP
(估计6.1人会很多!!大家做好思 ...


不要漏掉我!!!

我的风筝很大很长,船装得下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34 发表






那你就上岸放风筝,我坐穿上看。。。我可不会游泳,不想#$%^&...


这样好了,我把风筝绑船上,我们的船就成了飞艇了,风一吹就飞上去了,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16 17:41 发表


亲爱的。。是6清。。。

为了量的逐渐增大。。。我把你们炉西峡的3清算我们5清了。。。

哈哈。我们很快就可以10清了。。。


怎么清也开始泡沫了??。。。



炉西的清我没去参加,我们大部分都没有去参加啊,不算不算。
还是5好了,我们要慢慢清,不要让美好的时间过得太块啊!

TOP

准备下班了。
突然发现一件事,本想忍住不说的,但是想想这里都是自家兄弟姐妹,还是想说说舒口气。
我刚才又去看了一下昨天我倡议论坛拿基金出来捐助灾区的那个帖子,却发现变得可笑而幼稚了。
帖子已经被封了,不能再投票和回复修改,但是帖子里面的内容却被编辑过了,看看精灵和其他一些人的言语,那些火药味的攻击性的言语全都没有了,仔细看看编辑时间,都是晚上6点多,而他们在攻击我发那些话的时候是下午4点多。觉得更BS他们了,连自己说过的话都没有勇气去保留着,现在弄一个这样编辑过的帖子给大家去看,是不是想弄个愚弄不明真相的会员们的,让大家觉得是我们在无理取闹错觉的蹩脚计谋呢?
呵呵,没什么想去和那些人争辩了,真是一群小丑

TOP

下班,我觉得心情很好,因为我不再和一群素质低的人走在一起了
明天参加公司的爬山活动,TXM,下周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