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15 11:44 发表 
xxb吧,用的更多点……
XXB不如我刚才推荐的腾龙的70-200mm/F2.8的头好啊,
你们看看评论,
http://bbs.fengniao.com/forum/856352.html
请教想入腾龙的70-200 2.8和小小白比较呢?
| 1 楼 | 请教老师们,不知谁能给我指指招,很想入70-200的头但是犹豫是要腾龙的70-200 2.8呢还是小小白70-200 4 IS呢,防抖效果有多大的用处呢。请各位帮助。谢谢!
| 2008-04-26, 00:23 | |
七分之雨后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7-06-26
工分: 144
积分: 57
| 一个5K一个7K,比啥?
| 2008-04-26, 01:31 | |
龙之子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8-04-20
工分: 78
积分: 0
| 建议入手腾龙的70-200 2.8,相对小小白70-200 4 IS而言性价比要高得多,且一个F2.8一个F4
| 2008-05-11, 18:51 | |
风之舞_小杉树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7-12-27
工分: 126
积分: 40
| 我觉的,看你的主要拍摄内容吧
如果主攻室外,则T的70-200更有性价比
如果兼有室内,则XXBIS的防抖则变得重要(成功率真的会高很多)
再有:T的70-200那就一个沉,除非你不在乎重量
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摄影的驴 在路上……
| 2008-05-11, 20:19 | |
yuxiale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8-03-01
工分: 85
积分: 15
| 今天刚参加完腾龙的发布会!特意用 了下70-200 2.8F的头用了下! 很重!很有特点,比小白轻 光圈大,没有别的了! 如果以后有多余的钱 我会买 腾龙的这款镜头! 不选择防抖 ,如果要个防抖我宁愿买个好的轻的架子和云台!
__________________
人像!没人了还拍什么!
| 2008-05-11, 20:31 | |
shvideo
初级会员
注册日期: 2003-09-24
工分: 67
积分: 0
| 引用:
作者: 风之舞_小杉树
.......
再有:T的70-200那就一个沉,除非你不在乎...
|
这都嫌沉?那小白之类的中长焦2.8光圈看来是和你无缘了,这是所有厂家同类头最轻的一只了。
__________________
老水
| 2008-05-12, 07:59 | |
摄影老铮
新会员
注册日期: 2007-01-19
工分: 14
积分: 0
| 还用问!当然是腾龙的70—200/2.8了!不说价钱差了几千大洋,光看光圈就知道哪个更专业些了!呵呵!防抖我个人感觉用起来不是很重要!那么远,自然用脚架!感觉专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