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6:03 发表
您退了,这可不行啊
下次让edge组织一下,我们再出去小虐一把 这样该认识的都认识,该知道的就都知道了


好提议,那我们下次就全体队员在一起出去虐一把吧。该认识的就全都认识了,judy不要走,sss的挂一个比一个强,一个比一个有意思啊。 sss是我们的镇帖之宝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5-4 16:34 发表


呵呵~大女儿郭芙,小女儿郭襄,儿子名唤郭破虏


NND,Judy,你不要怪我啊,我不知道郭芙蓉是这个人啊,我还以为是郭靖的女儿呢,不过她们两的名字也真购像的

TOP

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5-4 17:07 发表
sss ,samuel@hotmail.com这是你的MSN吗?




他的MSN是SM@hotmail.com

TOP

judy,反正这次我们很high的,你不去真是遗憾了,希望你快快把你的MBA给读完,以后我们的队伍里又好多了一个YY第一才女了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7:14 发表
公告:掛二今天不會出現,出現日期待通知。


emmie人呢?她也很强啊,而且奉献了她的一根新的迪卡侬的登山杖给了卡卡,还好有这个杖,否则卡卡肯定湿身N次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0 发表
今天晚上回去把另外一个美女的照片贴上来,你知道我在说哪个的吧


是不是营地里另一个俱乐部的小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4 发表
那个女的是小绿吗?我只知道她的包也是osprey的,


是不是另一个俱乐部的那个去河里洗澡的MM?就是走过来以后eric看着别人嘴巴争老大,不停流口水的那个?
好了,你直接上照片我们看了就知道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8 发表
谢谢挂1背的红酒


说其红酒我就郁闷啊,我带的香格里拉藏秘还没上车就碎掉了,真是心疼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7:29 发表
总厨师


做饭做到勺子也断掉!太强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9:18 发表


2009年9月-2010年7月  读书2年
现在是备考

以后。。。还不知道什么人生轨迹呢。。


一般的女人或者男人都是谈朋友-结婚-生孩子-教育孩子-为孩子的前途做努力-带孩子的孩子-老死
就是这样一个轨迹,其中有30年的时间还会始终穿插了工作赚钱这个副线。

如果你不甘心要这样的生活呢,无论怎么选,都需要可以直面传统的挑战和社会家庭的压力。
看你怎么想,怎么选喽。

人生如梦,过程精彩很重要,不要让生活太模式化的好,即便一定要走那样的一个轨迹,也要活得有激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