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4:11 发表
是白酒


好酒量,都是一口闷的

大家注意海外手上的那锅饭,
最后由于海外手艺不佳,销路不好,最后海外TX一个人把那锅饭给解决了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4:15 发表


還是Judy通古博今...


judy是我们的才女,号称小周迅,当代郭芙蓉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4:19 发表


一只手搭着一只肩 。。。。

代表毅行,热烈祝贺小S。。。

总算修成正果,又多一对。。


要那么多省略号做什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4:23 发表
我先上这边


那里的帖子被合并了,我们就上这里吧  等会我来补帖照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4:54 发表


原来这样。。。

我的排山倒海功还没修成呢。。

我的吕秀才还没找到呢。。。



啊,郭靖和黄蓉的女儿难道不叫郭芙蓉吗?难道是我记错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12 发表
发现我整个人 黑了一大圈
效果达到了


我也黑了不少,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5:15 发表


我覺得你沒白過啊,不是一直黑的嘛


和海外比黑,你不是班门弄斧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17 发表
edge,那个帐篷要晒吗?还是怎么处理, 都是湿的


一定要把外帐反过来晒干吹干再收,睡袋最好也晒一下。
否则以后帐篷要发霉的,睡袋时间长了也会有味道的。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4 15:27 发表
看了一圈,MS你最白了。。。。。。
啥秘诀美白呀?


小时候多喝牛奶就能变白

我现在不白了啊,很黑的,你是不是看错人了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5:40 发表
说道游泳,我们frank居然还表演了一下 救人


我怎么没看到?救谁了?eric?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