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ss你终于醒过来了啊~
羡慕你的,我早上7点就醒了,才睡了3个多小时。等着看你的PP了,我等会把我的PP再在这里贴一下。
晚上的篝火那些照片我这里一张都没有,看你们的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3:36 发表


背面看还不错,来个正面。。


我不想说什么了……
judy真是好色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40 发表
风景不错


不知道这个“风景”是指什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41 发表
夜幕下的营地



牧高笛的帐篷越看越灵,晚上光一打,全都有四个小电灯一样的效果。cool~~~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4 13:41 发表
壮观伐


这里正好有81个人,我数过了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3:44 发表
醞釀.....



这两个是什么字??怎么读?什么意思?小弟才疏,身为中国人,居然没看懂中国字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3:46 发表
篝火開始了,兩個人的篝火,兩個人的溫暖....



不要忘记了幕后捡柴火的的幕后英雄啊

战斗驴还有区区
我发现我们的战斗驴真好,一直都是默默地做着幕后的英雄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3:48 发表
黑暗中的一抹紅...美


这篝火真美啊,还加了料,火上加油,还有sss的生日烟火一包包的放,一包能引发2秒的超级高亮。
KK TX 无限感慨地说为什么炫丽总是那么短短的一瞬间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4 14:07 发表


MS小s和豆豆很亲密无间的


xiaofei观察力真强,PFPF

TOP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4:09 发表
先上幾張Edge的大作,主角是我們的超級強驢Cedar同學


烟火真是好看~~~~可惜拍不出S的效果,只能拍半个圈,快门调不慢,要是用单反就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