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nEO_IMG_PICT0098.jpg (377.53 KB)
下载次数:4
2008-5-4 10:05
TOP
nEO_IMG_PICT0101.jpg (362.22 KB)
2008-5-4 10:28
原帖由 zhaxichun 于 2008-5-4 10:48 发表 別提了,昨天分手以後票過了2小時,不能改簽,買了個4:22的票,然後就是等,那是難熬啊,Cedar同學直接吃方便面玩,到蘇州已經5:40,回家直接洗洗換個衣服就上班了,剛剛開會,cedar同學睡著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4 11:36 发表 凯旋帖门派众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4 12:44 发表 海外是早醒了,都起来上班了。。 SSS睡够了没啊。。。我昨晚也2点睡的。。。睡到11:30也醒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