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2:11 发表 EDGE阿。。你现在在中山公园,你们中饭哪里吃啊。。。 其实我们离得很近阿。。。以后可以一起吃工作餐。。只要你愿意跑到定西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4:17 发表 上面是我以前同事。。 下面是我大学同学,是不是觉得我朋友都很PP阿。。。 今年刚生了宝宝。。。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13:15 发表 盯着一个新来的同事,坐我不远处。。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