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饭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2:11 发表


EDGE阿。。你现在在中山公园,你们中饭哪里吃啊。。。

其实我们离得很近阿。。。以后可以一起吃工作餐。。只要你愿意跑到定西路。。


我这个星期和同事们在附近吃,这里很多吃饭的地方呢。
不过吃段时间,我还是准备像以前那样自己带饭在公司里吃吧,外面吃时间长了就腻了,还浪费钱。
以后不带饭的时候可以一起吃呀,我不太认识定西路,有空研究一下地形吧,嘿嘿。

TOP

很PP的阿姨?上个照片看看呢,看看到底有多P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4:17 发表
上面是我以前同事。。

下面是我大学同学,是不是觉得我朋友都很PP阿。。。

今年刚生了宝宝。。。


都是艺术照,看不出什么的

TOP

那judy就贴几张你自己的艺术照给大家欣赏欣赏吧。你的朋友们没有你PP么

TOP

TXM晚上好

TOP

今天带饭去新公司里吃了,发现带饭的人很多。10个微波炉一起转的气势很好很强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9 13:15 发表


盯着一个新来的同事,坐我不远处。。郁闷


是谁?我认识吗?

TOP

TXM早,我在准备弹药,准备把我们这个水帖继续水起来

TOP

这次照片没拍多少,也讲究不了什么取景了,抓起来就拍,随便看看了。要看好照片的话,要海外发了,他带了单反,还有18-200的超级旅游头。
海外,这里就靠你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