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你不是有测试机吗? 那些应该可以msn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0 发表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3:28 发表 突然之间一阵胃痛。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0:14 发表 今天MS是周末,晚上看《鼠疫》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0:24 发表 光影魔术手0.26发布,从此免费,不过估计有广告吧,我还没安装 http://www.neoimaging.cn/index0002.htm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0:44 发表 是话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