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35 发表


我终于领教了你的强大号召力


那也是因为我们毅行队伍里的男TX们各个都出色,所以才能长久不衰的吸引着那么多PLMM凝聚在这里,而且还不断有新人慕名加入啊.我们都是很好很强大的

TOP

看来2W帖的争夺今晚会在我们三人之中展开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39 发表
我要睡了。。。TXM..继续!!!


算了,我也厚道点,把机会让给明天一早的TXM.我也准备睡去了

TOP

兄弟们,晚安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31 发表


这个~~据说也是边缘带队的~哈哈哈~巧来~
71950



TXM,我终于爬上来了!!新公司的网络聊天网站,软件,email,全部都屏蔽掉了,幸好还没有封掉YY论坛。
以后只能开始玩灌水了,一起水八!!

这个女孩子我认识,我带队南尖岩的那次活动来参加的。
猴子和她有何进展呢?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49 发表


敢有进展。。我$#%@^@^&&。。。。。啊哈哈~


我才看明白,你和猴子是不是couple?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4 10:52 发表

我好像也记起来了。是不是那个爬山也化妆的mm,好像86年的哦!
漂亮!


对的,就是她,他们好像是好几个人一起来的。那个MM酒量好像不错,我们晚会后,她第二天和我说,她们在宾馆里又继续喝酒去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53 发表


现在才知道哦。。。。


恩,没看出来啊,我以前还以为你和小贝是一对呢。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太混乱了,看不清楚谁和谁了,嘿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55 发表



MSN WEB 呢?是不是都不可以??


能用的化,我现在就在MSN和你QQWW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你们公司IT大概是外包的吧?


应该不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