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amuel你先发, 你发完了我也来上PP

TOP

sss你带电脑吧
我带电影

TOP

多带几块电池不就好了么,你的是什么机器?到我实验室里来拿电池就好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17 发表

是伐?只要能来就好了。
站着吃也行,看你们吃也行!


啊,不要说的那么可怜啊,如果你真的要站着吃的话,我就把我的位置让给你,我站着吃吧

TOP

young可是美女啊,青春无敌可爱美少女型的,
她来参加我们的四清其实的确是有目的的  这是个秘密只有我知道,我 不告诉你们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3:38 发表

应该你是新来的吧。我比你早进来YY。
边缘他们去年就认识了。应该你表演给我看。


海外,你班门弄斧了吧,嘿嘿
人家是前辈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5 13:54 发表


你快点。。。可以想PK方案了

要么我和我侄子帮你做评委???


参加PK的队员不能做评委,否则就不公正了

TOP

重新贴一下

nEO_IMG_我们的快乐生活.jpg (383.3 KB)

nEO_IMG_我们的快乐生活.jpg

TOP

TOP

晚上young说6点前到帮我们占位置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