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抗头甘南的牦牛给你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7-31 16:49 发表
小茉莉,我直接在你的贴上编辑下吧,有很多错误


谢谢一味,有你真是太好了!!!真的

TOP

我们争取4人成行,最多5人,那样可以打打牌,5八十什么的
欢迎加入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1 20:14 发表
你们决定去,早点定房间,听朋友说,那里大热,包车和宾馆价格都涨了不少,赶早比较好.
现在花开了,草绿了,应该会很美


我们穷游,交通基本上考虑坐长途汽车和徒步,尽量不包车,不骑马.住的话,我在考虑是不是带帐篷.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31 20:14 发表
你们决定去,早点定房间,听朋友说,那里大热,包车和宾馆价格都涨了不少,赶早比较好.
现在花开了,草绿了,应该会很美

TOP

恩, 我们自己的论坛里看来这次找不到同伴了,都被拉去西藏了,我们就打算路上找点同伴一路走一程吧,随遇而安一路漂泊的感觉也很好么.
对讲机已经败好了,现在在犹豫要不要出发前咬咬牙去败块卡西欧的PRG-80T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1 21:38 发表

做长途汽车很浪费时间的,而且有些地方,一天就一班到两班,错过了,可能一天就耽误了,打乱行程.你们的时间好象不是特别宽裕的啊.还是建议包车,省时省力,而且可以尽情欣赏路上的风景,看到很美的地方,还 ...



听了猫咪一番话,决定不带帐篷过去了!那你说我炉头和气罐,套锅什么的要带吗?会不会有地方没东西吃一定要自己做着吃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