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这个角度

DSC_0635.jpg (351.82 KB)

DSC_0635.jpg

TOP

寂寞的小花啊

DSC_0596.jpg (267.74 KB)

DSC_0596.jpg

TOP

樱花

DSC_0583.jpg (283.88 KB)

DSC_0583.jpg

TOP

颜色很好看

DSC_0614.jpg (293.61 KB)

DSC_0614.jpg

TOP

这个热闹啊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8-3-31 11:01 编辑 ]

DSC_0615.jpg (425.2 KB)

DSC_0615.jpg

TOP

都用了最大的光圈了,不虚化也难啊.

TOP

天气不怎么好,所以有点暗.不高兴PS了,全上原图

DSC_0658.jpg (290.55 KB)

DSC_0658.jpg

TOP

继续

DSC_0674.jpg (380.17 KB)

DSC_0674.jpg

TOP

全家福

DSC_0700.jpg (427.13 KB)

DSC_0700.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1:04 发表


感觉银广角拍微距还是有点为难它了, edge去上个105VR 吧


是啊,只有拍这样的,才能显示他的威力啊

DSC_0702.jpg (446.31 KB)

DSC_070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