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里不一样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7:12 发表


不错,不错,



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看上去挺笨的那种.不喜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42 发表


估摸着不是你,呵呵


judy TX 冰雪聪慧,美丽灵巧,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TOP

我还没走 ,黑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09:58 发表



我倒是想要个小程序,不知道有没有人帮忙写。。。


要什么? 自动写情书的小程序吗?

TOP

SSS,你们老板今天好像没来啊,你们准备怎么去team building?

TOP

那么多A 啊,我新工作的title也有个A,叫SA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39 发表


谁都没记得~!!!!

火车站很惊心动魄的哇。。。提早10分钟的时候打电话给EDGE,EDGE说我走错了,不在这个门。。。我又不认识。。。问人,跑啊跑啊跑啊,总算找到了。。找不到EDGE,再打电话 ...


怎么把我说的那么冷淡啊,我见到的时候是很亲切的叫你的好伐.
而且候车的时候我也不时走过来陪你说几句,就是怕你落单啊,我的苦心没有人能理解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21 发表


S=SHUI
A=?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庆祝一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


xiaofei有花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