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55 发表


我喜欢ZN。。。。。


泰山上是可以扎营的啊,只要你想ZN,还怕没地方虐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57 发表


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 200rmb/p。。。不过我不感兴趣。。。
明天比较爽,我们老板去training


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
反正公司买单.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
judy,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00 发表


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


多带点SG,可以分配给你们 team的其他人,你们team反正都是女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5:01 发表



你们有单身mm么?我去冒充一下bf啊,说不定能假戏真做……


有的啊,很多了,全都是女的,就samuel一个男的,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
不像我们team,全部都是男人,一个女人也没有,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02 发表


有啊。。。刚刚就一个 单身。。。


你说的是切锐 TX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5:04 发表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我们全部的人经常都在实验室里上一个很灵的网,可惜在国内是上不了的,公司服务器在荷兰,所以能看到.
贴出来地址,给有服气看到的TXM收藏一下:
注: 未成年人勿入,女同学们也最好走开,免得人生价值观受到严重打击.

http://ent.6park.com/bbsp/first1.shtml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06 发表


哇????假GF??
出卖色相的哇?!

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


当然了,要骗过他们team 那帮八卦的眼睛啊,至少要牵牵手啊什么的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09 发表


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

我在以前公司,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我能体会。。


samuel今天中午已经说了,准备以后换行业,不再做IT业了,改做服务业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10 发表



MS你们要开始讨论的话题,我还是走走开好了。。。

我过两小时再来开,跳开10页内容。。。


那个网络的人都是很陈很冠希的,
听说陈冠希也在那里注册过,用户名叫:重炮手 的那个就是了

TOP

我把apple广告的一段歌曲解下来做铃声了,谁要啊.

New_Soul.rar (435.99 K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