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55 发表 我喜欢ZN。。。。。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57 发表 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 200rmb/p。。。不过我不感兴趣。。。 明天比较爽,我们老板去training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00 发表 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5:01 发表 你们有单身mm么?我去冒充一下bf啊,说不定能假戏真做……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02 发表 有啊。。。刚刚就一个 单身。。。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5:04 发表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06 发表 哇????假GF?? 出卖色相的哇?! 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09 发表 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 我在以前公司,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我能体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10 发表 MS你们要开始讨论的话题,我还是走走开好了。。。 我过两小时再来开,跳开10页内容。。。
New_Soul.rar (435.99 KB)
下载次数:3
2008-3-2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