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55 发表 judy 喜欢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59 发表 哈哈,,,有一种东西叫做毒药……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00:02 发表 广角有广角的优势, 长焦也有特点的嘛。。。呵呵 XXB 拍人应该挺不错的。用70端。。 所以我在犹豫是先上17-40 L 还是 XXb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03 发表 等边兄功夫练成后。。多多传授与我们。。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