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TOP

你贴的照片很明显有点PS过头了

TOP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55 发表
judy 喜欢的


它太丑了,我打赌judy肯定不喜欢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59 发表



哈哈,,,有一种东西叫做毒药……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

TOP

我今天准备最晚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00:02 发表


广角有广角的优势, 长焦也有特点的嘛。。。呵呵
XXB 拍人应该挺不错的。用70端。。

所以我在犹豫是先上17-40 L 还是 XXb


给你一个大师级的选择: 就上一个580元的50/1/8标头
多出来的钱去周游中国,拍出好照片的关键不在于用什么头,而在于拍得多,我就不信,拍1000张照片就没有一张好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00:03 发表
等边兄功夫练成后。。多多传授与我们。。谢谢啦。。!!!


我已经想通了,关键就是多拍,几百张里总能选出几张好看的,其余的都删掉
反正数码时代按快门是不用计算成本的

TOP

别看网页上人家的照片好像很好看,我保证,那些都是他们拍了几百张里选出来的,其余的也许都是GS.
拍得多了么,总有概率会出好片子的

TOP

把买XXB的米全去买SD卡和电池吧
每次出去带个1000张4G的,随便拍,拍到手指头抽筋

TOP

返回列表